首页 > 穿越重生 > [火影]乱零 > 第20章 论家门的正确打开姿势!

第20章 论家门的正确打开姿势! (1/3)

目录

论家门的正确打开姿势!

沙尘暴依旧还没有结束,无聊的我开始自顾自的唱歌。

“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

卡卡西的表情哀怨,我想他大概是在想沙尘暴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突然想起了我爱罗的技能,“诶,要是这个时候风影大人在这儿就好了。”

“为什么?”卡卡西回头。

“因为我听隔壁病房的山崎君说风影大人可以操控沙子,让他把沙子都移开不就好了。”

只要提到我爱罗,我就会在开头加一个“隔壁病房的山崎君”。

这个方法虽然好。。。但是说多了之后一想起我爱罗就会想起山崎君,然后就会一不小心说成“隔壁病房的我爱罗”。。。

比如上一次。

卡卡西:“这次的中忍考试,我爱罗说希望监考官们能尽量不要打断考生们的考试,因此出现了不少事故,不知道那些受伤的忍者们会不会因此对这个新上任的风影有什么怨言。”

“这个想太多了吧,一般恨人也是先恨打伤自己的人把。”

突然想起了隔壁某受伤的下忍,

“而且隔壁病房的我爱罗说山崎君是个好人呢。”

。。。。。。。

啊。。。突然觉得这个状语还是少用的好。

。。。。。。。

啊。。。刚才走题了。。。

卡卡西很严肃的打断了我,“忍术不是用在这方面的。”

“这有什么关系,我还听说过有人用冰遁(刀)做刨冰吃呢。”斩O刀都可以用来做冷饮,为什么忍术不能用来应对一下突发性自然灾害。明明听上去正经的多。

“你认识雾隐村的人?”卡卡西问。

望天。“不认识,是楼下病房的久保君说的。”

挡风镜的尺寸太小卡在脑袋两边时间久了有点疼,于是我闭上眼睛,小心的摘下眼镜。

说实话我有点担心这眼镜会不会被我戴久了变形。。。。

怎么说也是别人的“遗”物啊。。。

要小心使用。

“风似乎小点了。”卡卡西说,“大概过不了多久就可以走了吧。”

“哦,那我睡一会啊。。。。”

“等下这种环境你睡得着?!”

“睡得着啊。。。因为检查早上起的太早了。”说着我打了个哈欠,把手里的挡风镜递给卡卡西。

医院里住久了生物钟被破坏的太严重。

========================我是时间的分割线================================

从砂隐村走到木叶足足花了两天半的时间。一路上,路程艰辛,遇到了一次沙尘暴加飓风,一次山体滑坡,一次山贼拦路抢钱。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因为要赶路所以睡眠不足,毕竟别的都是卡卡西扛着。

最后到达木叶忍者村的大门口的时候,我发誓我再也不要去砂隐村这个鬼地方了。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