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 [火影]乱零 > 第19章 这妖风!

第19章 这妖风! (1/5)

目录

这妖风!

“我之前的学生啊。。等你遇到了就知道了。”

对于我无聊的提问,卡卡西给了我一个更无聊的回答。

鸣人和小樱之前就遇到过了,至于佐助,抱歉我没有看这个小闷骚露点的癖好。

佐助那件深V领的衣服其实我想吐槽很久了,如果后妈作者要给他写一篇同人的话,我会建议取名叫“论一根绳子的重要性”或者“论抽掉佐助腰上绳子的101种方法”。(至于为什么绳子君那么重要,因为通常情况下根本看到佐助露点,除非是侧视或者仰视,难道要让人像一个怪阿姨一样在佐助的身1下做俯卧撑吗?!)

等下!为什么这个话题好像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不过鸣人和佐助现在都不在木叶吧,鸣人的话再过个两年多的也要回来了,但是佐助要回来也是来报社啊,要是我遇到了,呵呵呵。

珍爱生命,远离中二。

等他终于被鸣人说(断)服(臂)了,也是一个人又跑出木叶穿着更加诡异的衣服又不造干嘛去了。

难道说是因为发现鸣人结婚了?

“乱零你怎么了,干嘛一副便秘的表情?”卡卡西及时的打断了我的脑洞。

“没什么。我只是在想象你的学生是什么样的人。”然后想着想着就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对于这个问题我放弃治疗,于是我开始寻找新的话题。

我严肃道,“卡卡西老师,你是不是觉得有必要让鸣人给风影写一封信啊?”

“什么信?”

“关于近期砂隐村PM2.5严重超出指标的问题,雾霾什么的太严重了好吗?!还有,村子里的植被严重低于世界水平,他们呼吸的氧气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啊?!”(以为我会说些情书的请自觉面壁!)

卡卡西好像没发现重点,“为什么是鸣人?”

“啊,我听住院时隔壁病房的山崎君说风影大人自从上一次中忍考试结束回来后就一直对鸣人念念不忘呢。”(为莫名躺枪的山崎君点蜡!)

“植被少对于处在风之国的砂隐村很正常,不过PM2.5和雾霾是什么意思?”

啊。。。我忘了这些是另一个次元的词汇= =

“就是空气污染太严重的意思,能见度太低了啊,我都觉得现在已经有一点看不清看看老师你的脸了诶。”

“沙漠地区很正常,你就不要再吐槽了。”卡卡西扶额,“还有,我觉得你现在看不清我是因为似乎沙尘暴要来了。”

。。。。。。。

“诶,老师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沙尘暴似乎要来了。”

。。。。。。。

看了看卡卡西现在的表情。。。。

“呵呵呵,老师你开玩笑的吧,沙尘暴你怎么会这么淡定。”

“十次来砂隐村会有六次沙尘暴,已经习惯了。”

习惯的就像十一区人民遇到地震一样。

啊啊啊,可是我!不!习!惯!啊!!!

而且,日本地震好歹岛国人还有十分抗震的建筑物,而现在的我。。。

“卡卡西老师有没有面具借我戴一下啊,我觉得好像有沙子进到嘴巴里了!”

“不要说话!”卡卡西终于看上去没那么“习惯”与淡定了,一改之前吐槽状,看神情似乎在观察现在的情况。

。。。。。。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