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宝可梦:关于饲育屋那些事 > 第4章 你帮我干活,我陪你玩

第4章 你帮我干活,我陪你玩 (1/3)

目录

翌日一大早。

方言睁开眼睛,看到耿鬼拿着手机正直愣愣的看着他。

差点没把方言吓死,一睁眼就看到一双猩红的眼珠子。

「怎么了?」

方言缓过神来,打了个哈欠,问道。

「口桀……」

耿鬼将手机递给他,示意手机打不开了。

耿鬼以为自己把它弄坏了,正垂着头。

不用状态栏方言都能感受到耿鬼这次是真的愧疚,他检查了一下,发现就是没电关机了。

「我还以为什么事呢,只是没电关机了而已,没坏呢。」

方言伸出手扯了扯它的嘴角,让它露出一个微笑,笑着说道。

「口桀?」

被扯着嘴角的耿鬼疑惑地问了一声。

方言将充电线插上去,示意耿鬼看一看。

看到手机又能打开了,耿鬼开心的笑了起来。

「好了,去玩吧。」

方言再次扯了扯它的嘴角,然后走进厕所洗漱去了。

走出卧室的方言,看着诺大的房子,叹了口气。

他今天准备自己打扫一下房子,然后看看还需要购买什么生活用品,以及后面的空地应该怎么规划更好,方便找家公司来进行重新装修。

还有饲育屋需要的设施,宝可梦蛋孵化器,说不定还需要购买宝可梦蛋。

这一通操作下来,估计自己口袋的那些钱,剩不了多少了。

「道阻且难啊。」

方言摇了摇头,然后前往各个房间查看了一下,他决定将这些房间全都改成客房,说不定自己以后会认识一些朋友,这样过来找他的时候有地方可以住。

然后一楼再规划成招待客人的地方,将墙壁修改一下,到时候在上面放一些道具,不过不会修改很多,这样省空间而又美观。

就这样方言到处走了走,有了个大概的计划,然后拿起扫把开始将各个房间打扫了起来。

昨天怪力它们只是将一些损坏的家具给清理掉了,有些好的,但是目前用不上的方言都准备清理掉,这也得他自己动手。

「如果有人帮忙就好了。」

方言打扫了好一会,才把一个房间打扫完,已经累的气喘吁吁了。

看着剩下的三个房间,方言晃了晃脑袋,准备继续干活。

这时候耿鬼从地板上钻了出来。

「口桀~」

它朝着方言咧开嘴巴,笑了起来,然后递给方言几颗树果。

方言看了一下,是普通常见的橙橙果,自己背包里还有一些没拿出来呢。

「你去找给我的吗?」

方言接过树果,看着耿鬼,问了一句。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