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 [火影]乱零 > 第63章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第63章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1/3)

目录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不知自己昏迷了多久,我醒来的时候喉咙干涩,只能艰难的发出一些唇语。

空气里有清洁剂和消毒水混杂在一起的味道,习惯了便也不觉得难闻。一旁的医疗仪器发出平稳又缓慢的嘀声,我甚至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声。

我还没有死。

一旁的护士见我醒了很是惊讶,赶忙给我递了了一杯水让我润润喉。我想坐起来却发现身体僵的不行,只能由护士扶着我的头慢慢的喂我喝。

“你等着我去叫纲手大人过来!”护士给我喂完水后撒丫子就跑了,欣喜的样子仿佛见着了一个医学史上的奇迹。

对此我表示可以理解,飞段是手抖还是怎么着啊?我居然没有死?

看着护士高兴的样子,我反倒没有大难不死的喜悦。整个人无比平静,就像是刚睡了一觉起来。

没过多久门外就传来急促的脚步声,接着大门哐的一声就差点被掀飞在一边。

然而大步闯进来的却不是纲手。

卡卡西一向耸拉着的死鱼眼睁得老大,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他的左脚似乎受了伤,在病房前停住的时候差点没站稳。

“你…………”

卡卡西的声音颤了一下,还没来得及说出一句完整的话就忍不住呛咳了一声。

“我没死,你先喝口水压压惊。”我刚想指向桌边的水壶和水杯,胳膊却根本擡不起来。

幸好我的脸还没僵,不然一边喝着水一边流口水多丢人啊。

然而比我更尴尬的却是卡卡西,他门框还没扶稳,伴随着表情的放松,脚上差点也一个趔趄,险些给我来个跪地磕头大礼。

“你的脚怎么了?”我忍不住问道,半杯水下去后,我的喉咙已经好多了,现在除了四肢僵硬倒没什么不适。反观卡卡西倒跟个伤残人士似的。

之前他不是写轮眼使用过度吗?脚上有受伤吗?

“没什么。”卡卡西渐渐平复下来,淡淡的回答,慢慢移步到床边的椅子上坐下。

没有个锤子啊。我看着他一副半瘸样子也没多问什么,毕竟作为忍者也早该习惯了。

不过既然我还活着,那阿斯玛现在怎么样了?

还没等我问些什么,就看到纲手和阿斯玛两人也走进了病房,阿斯玛的手里还提着一根拐杖。

妈耶,阿斯玛大叔您是跳过更年期提前进入老年期了吗?

接着,拐杖就跑到了卡卡西手里……

“你是想多拐一个月的腿吗?”纲手有些不满的把拐杖扔到了卡卡西手里。

纲手见我醒了也没说什么,过来体检似的翻了翻我的眼珠子,又让我张口看看舌头。

忙活了一会儿后,她终于停歇下来缓了一口气,就像是看着一名重症患者终于渡过危险期了似的。

“行吧,你就告诉我这是不是回光返照吧。”我嘴贫的开了句玩笑。

“别乱说!”阿斯玛看上去有些激动,立马就叫停了我脑残的胡言乱语。

看来这人也没白救,原本也不怎么熟的人看上去倒是挺关心我生死的。

“好了好了,我不乱说了。不过纲手大人,您能找个按摩师什么的帮我捏一捏吗?我觉得我现在四肢僵的狠,真快躺成木乃伊了。”我现在也是瘫的和霍金有的一拼了,但人家霍金还有跟手指能动动呢!

纲手闻言二话不说,一只手按压在我的胳膊上。

接着就有类似查克拉一样的东西从我的血管中来回流动,仿佛血液循环也通畅了。原来医疗忍术还有这功能,那还要按摩师干嘛!

没多久,我就能跟个没事人一样下地走路了。纲手告诉我,最近我只需要在医院静养观察几天就行了。

阿斯玛咳了咳嗓子,像是在寻找一个平稳的语调,“飞段和角都已经被我们解决了,你……”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