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章 论取名字的重要性 (1/3)
论取名字的重要性
“要我送你回去吗?女孩子一个人回家不大安全吧。”瓦屋田替我披上了外套。
黑沉沉的夜,木叶的街道出奇的寂静,连犬吠声都没有,难道是木叶的狗全是早已变了种不随便乱叫咬人的通灵犬?
不知道是不是光线的问题,我觉得瓦屋田在黯淡月光下皱着眉头的样子变得比平时可爱了。
“咳咳,你也是女孩子吧。再怎么说我虽然是战五渣也好歹是个忍者。”我重重的拍了拍她的肩膀,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再接下去这篇文会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你先回去吧,我可以自己走回去。”
瓦屋田似乎是愣了一下,随即低头笑了,“好吧,那我先回去了,晚安。”
看着瓦屋田缓缓的拖着脚步回去,我转身朝着自己家的地方走去。
木叶的夜晚还真的是漆黑一片啊,虽然有路灯,但是对于我这个有点夜盲加路痴的人来说还真的不是怎么安全。。。也不知道这儿会不会有社么被偷掉盖子的水井,要是掉到了坑里。。。
出院的时候没有看时间,大概已经是凌晨了吧。其实,从医院走到家里的路我是很熟的,但总觉得走了比平时更长的时间。
说实话周围的建筑我一点也看不清,只觉得晃晃悠悠的走了很久。头有点晕,大概是烧刚退的原因。我想我要是再这么晃下去,大概又要被冻得感冒发烧了,想了想自己仅剩下的一点钱,于是我加紧了脚步。
(以上仅为乱零的自我安慰,其实是因为在女主的耳边早已响起了恐怖电影里毛骨悚然的BGM)
“喂,乱零,你走错了唷。”
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女声,只是这个声音听起来有些诡异。。。
啊。。。果然不应该在医院无聊的时候凑过去看什么恐怖片的,隔壁床的欧巴桑我恨你!
“瓦屋田?你怎么还没有回去?”我转过身僵硬的笑着。
尼玛我都走了这么久了,你怎么还在我身后啊喂喂喂!太特么恐怖了吧!你不是突然出现变成瓦屋田的女鬼吧不是吧不是吧!!
“我只是出来倒个垃圾,没想到看到你从你家反方向的地方走过来,你该不会是迷路绕了一圈又回来了吧。”
啊。。。的确是瓦屋田,女鬼不会对我翻死鱼眼 = =
“要不,还是我送你回去吧。”
“嗯。”
跟着瓦屋田走,我觉得放心了许多,有些意外的是,她居然会牵着我的手走。诶诶诶,这种应该发生在少女漫里面的情节是怎么回事?跳戏了跳戏了啊!等等,这气氛不对啊喂!和闺蜜一起牵手上街什么的不应该发生在大半夜里啊!会有既诡异又违和又恐怖的感觉的好吗?!感觉就像两个做死的小女生一起牵着手去闯鬼屋啊!
“乱零,你今后就打算一直当一名木叶忍者么?”瓦屋田突然问道
我转过头望向她,“怎么了,你不是一向羡慕忍者?”
“你。。。想来我家店里工作吗?包吃包住不收学费哦。”
这句话好像在哪里听过 = =“你是你爷爷托你的?”
“没有,我是认真的,你想来我这儿吗?”瓦屋田也转向头看着我,“深情款款”的样子还真尼玛的认真!
诶?!停住!为什么觉得这句话怪怪的!这种隐约的违和感是怎么回事!
“我现在觉得当忍者挺好的。”我想了想说。至少现在还处于废柴状态的我接的都是些很简单的任务,而且。。。
“诶。。不会是因为卡卡西上忍吧,我跟你说啊,一般喜欢蒙面的大叔都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变态癖好,我看见他在路上拿着亲热天堂在读诶,好羞耻。啊啊,当然我不知道里面在讲什么,不过既然是自来也写的。。。。。我看卡卡西不是内在变态就是坏掉了。啊对了,我还听说曾经有个女孩子喜欢他却被很直接的拒绝了呢,啧啧,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居然就这么拒绝了,诶。。。。说不定卡卡西其实是弯的?反正你跟着他肯定不会有什么好结局的,相信姐姐我阅人无数肯定不会看错的!”瓦屋田朝我重重的点了点头。
我说。。。。妹子你不久前才说他是黄金单身汉的么。。。。。。
“所以你来我这儿才是正解哦,你看你又挺喜欢吃甜食的不是正好吗?我敢打赌你跟着卡卡西上忍绝对没前途!跟着姐走,姐保证你前途一片光明!”瓦屋田又向我竖起了大拇指。。。。。
“听姐的,卡卡西上忍绝壁不是什么好选择,一看他那一头乱糟糟的银毛,又是死鱼眼,平时懒懒散散的,一看就是终身与他的左手为伴。。。。。”
“那个。。。还没到吗?”大概是因为一直听瓦屋田的吐槽我大脑的CPU快烧掉了,(话说瓦屋田卡卡西和你是什么仇什么怨?)不知不觉中我觉得头更加晕乎了,恍恍惚惚的也不知道走了多久。
“马上。。。。等下,那边那块石头是什么?”瓦屋田指了一下前面。
我朝前看了一眼。。。什么都没看清,只突然觉得脚下的路怪怪的,像是踩在泥土上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