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章 上忍聚会 (1/4)
上忍聚会
今天依然是种田文的节奏啊真的太好了。。。。(一点也不好-_-#)
晴空万里。
请允许我用这个小学生高频词汇来形容一下木叶此时的天气,因为还能更恰当一点么。。。
我睡觉起来推开窗户,看到的就是这幅景象,睡眼惺忪间,我瞬间被美好的天气治愈了,果然早上起来就是要去户外奔跑挥洒青春的热血啊,握拳!
等等,画风好像不对了。
真相应该是这样的,我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眼睛,擡头眯着眼好半天勉强看清楚对面墙上的钟,指针指向是。。。呃,居然是中午,然后我睡眼惺忪的拉开窗帘推开窗,看到外面犹如水彩画般明亮的景致发出一句欣慰的感慨:啊,看来钟没有坏。
一名重度拖延症患者永远也不可能懂得什么叫做热血。
我躺回床上抱着枕头翻滚,床不大,只允许从这头到那头滚个三四圈。
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我此刻高涨的兴致,不要训练的感觉真的太好了!睡懒觉的感觉真的太好了!宅家里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这种心理和因为学校停电停水而破天荒获得了一整天大赦免的学生党是一样的,更何况还没有作业。
死宅出门要么是因为家里断粮快饿死了要么是因为电脑坏了,虽然火影里有电脑,但是和我从前使用的通常意义上的电脑有很大不同,完全偏功能性,所以不要擅自想象在这里用电脑打游戏消遣的场景。那只是三次元的一场梦。。。
我属于前者,在床上继续赖了两三个小时候的我终于爬起来,开始思考食物的问题。
前一天买的食材本来就不多,晚饭被阿斯玛蹭掉一大半,于是乎半夜又做了份夜宵,这么一来全部的材料就只剩下大米饭,光有米饭让我吃个毛线啊!
据说今天一乐大叔有事关门。。。。。
深叹一口气,看来又只能靠自己了,难得放假来着。
床对面是只小衣柜,移开门,里面空空的,仅有的三套衣服中有两套用于平时训练穿,犹豫一下,取出那件到目前为止穿过不超过3次的裙子换上,反正今天用不到训练,忽然穿这种衣服有点不习惯,我冒出了这些想法,但是毕竟很怀念啊,还有人记得我的性别是女么,整个一苦力啊。
出门顺便在外面晃悠了一大圈,没有遇到一个剧情人物,更加坚定了我就是个打酱油的这一看法,不过貌似途中路过山中家的花店,然后特意绕了一下远路去了一趟火影岩看看。
等慢悠悠的买完食材回家,居然已经不早了。
所以在楼梯口转角处远远看到那一头银发的时候,我着实吃惊了一把,这货不是做任务去了吗?在我家门口干嘛,暗杀啊。
“哟,乱零,下午好。”卡卡西悠闲地轻靠在我宿舍的门框上,背微微躬着,“你去哪里了?我可是等了很久。”
已经不是下午了啊喂。
还有等我?为毛?而且,“你不是出任务去了吗?”
“已经结束了,只是一个小任务而已。”他直起身回答,完了又补充了一句,“在你还赖在家里睡懒觉的时候。”
所以说别人在工作,我在睡觉,别人工作完了,我才起床没多久,果然自己懒到不行。。。。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我只是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都用到工作上了。。。
看到卡卡西,我表示很怀疑鲁迅先生在说这件事情心里是不是在鄙视某些像我一样懒成精的猪一般的队友。。。
等下,我又不是卡卡西的队友。。我在自我吐槽些什么啊。。。
“哦,不愧是老师!”我胡乱答应着,问道:“你等我做什么,不会因为早回来所以要突击训练吧?不干啊,绝对不干。”
警惕的盯着他。
卡卡西摊手:“这确实是个好主意,不过很遗憾不是。”
遗憾个头啊。
忽然他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笑着说:“话说回来,看你这身打扮,我还以为你会预知晚上的上忍聚会。”
条件反射地低头一看,我顿时整个人都僵住了,这,这是赤裸裸的嘲笑吧,莫名的羞耻感是怎么回事啊!收起你看见新大陆一样的眼神啊,我本来就是女的,只是你最近大概忘了这个设置把我当汉子训练。还有,谁要去参加什么破上忍聚会啊,我又不是上忍。。。
“我拒绝!”干脆的回答,钥匙插入锁孔里转了几下,发出咔哒一声,我推门,却被卡卡西突然伸出支在门框上的手臂挡住去路,赶紧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