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 [火影]乱零 > 第3章 成为忍者

第3章 成为忍者 (1/3)

目录

成为忍者

正当我还想问一下这张试纸是不是已经过期了的时候,纲手已经把传说中的入”党“申请书递给我了。

喂喂,你们好歹也询问一下当事人的意见啊,我还没有从种田文进入正剧的心理准备啊。。。

“在这里填上自己的数据。”纲手从办公桌里摸出一支笔递给我。

“我能不填吗?”

果然拖延症什么的。。。。

”可以。”纲手收回纸笔,“反正你不也什么都不记得了吗,我帮你填一下好了。“

= =

卧槽我不是这个意思啊喂,看着纲手一脸严肃填表格的样子胃都疼,于是我低头,发呆,剥指甲,等候纲手填完了把我赶我出去。

“还有什么问题要问我的么?”纲手刷刷两下写完问我。

我想问这样不经过当事人同意就把一个女主角划入木叶忍者这个高风险职业是否违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好吧这里不是我大天朝,我也不是未成年人,我只是想吐个槽而已 = =

所以我还是问了一个正经问题,“我想问的。。。。为什么要让我当木叶的忍者呢?”

其实这个还蛮怀疑的,没道理让一个路上捡来的连身份证都没有的人去当他们的忍者啊。

就在我内心活动越来越丰富的档口上,纲手打断了我的思路。

她想都不想就回答道,“当然是因为大蛇丸袭击木叶,木叶伤亡人数太多正缺人手。”

为什么我觉得你潜台词是因为太穷了所以想收破烂呢,咳咳,这肯定是我错觉。。。

不过,就算你这么说。。。。作为一个想认真扮演龙套并且有严重拖延症的人。。。。真的不想现在就去啊 = =

无奈,我继续边剥指甲边思考着怎样拖延。。。

纲手帮我填个表也就只要姓名性别准考证号啊呸忍者编号罢了,为何还没赶我出去啊喂,其实我很想回去干净扫完地睡一觉的啊。。。

不过既然是决定要当忍者学忍术的话,应该不用我继续在这里打工还债的吧。。。

我擡头看了看,发现纲手居然在低头整理文档,似乎并没有让我出去的意思。

这种场景很熟悉啊有木有,老师训完了学生后低头批作业,也不叫学生出去也没说留下,不知所措的学生只能一直站着,默默地剥手指甲。。。接受各个进出办公室的人的目光的洗礼。。。

纲手校长还在整理文档,而我在罚站 = =

这时候,有一位“学生”敲门进入了办公室。

是卡卡西同学。

不对,应该是卡卡西老师 = =

我转过身鞠了个躬,“老师好。”

卡卡西莫名一愣,半天后蹦出一句。。。。

“。。你干嘛。。罚站啊。。。”

原来不只是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啊。。

不对!为毛我一个刚刚到这里的人口会要罚站啊!

“话说你是要决定学习忍术然后成为木叶忍者了吧,我是你的指导老师旗木卡卡西哦。”卡卡西笑。

卡卡西老师,难道你不知道一部成功的作品前面会有很多的神铺垫(或者说废话)的吗,这么快就开始剧情化了真的大丈夫吗?

当然,不管是卡卡西还是纲手还是纲手桌子上的那只猪都没有注意到或者忽略了我此时蛋疼的表情。。。

我叹气,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何况纲手表情严肃,话语坚定,目光锐利。。。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