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都市 > 1985:从渔村开始 > 第50章 都在骂

第50章 都在骂 (1/3)

目录

他们两人正坐在地上,靠着竹子闲聊,地上放着一只公野鸡。

「阿武,大炮!」

肥仔远远就喊了一声,同时很是得意地双手将两只公野鸡高高拎了起来。

大炮和阿武转过头,看到林立阳和肥仔手里一共四只,惊的从地上一下子蹦了起来。

「卧槽,你们打到了四只啊!你们怎么打的?」阿武的脸上满是羡慕。

「不错啊,三只还是公的。」大炮笑了笑,为林立阳和肥仔感到高兴。

「还说我倒霉吗?」肥仔朝阿武晃了晃手里的公野鸡。

「滚,肯定是阿阳最近运气好,压住了你的霉运。」阿武白了肥仔一眼。

「你们就打到了一只吗?」林立阳走到他们身旁,看向地上。

「妈的,本来还有一只的,给跑到后面的山里去了,我们追了一段路,就要追到了,它给跑进一堆野草里去了,找不到了。」阿武一脸的惋惜。

「怪我,我要是再准一点就好了,没打到头,打到了屁股。」大炮有些不好意思。

「怪啥怪,这都很正常,回去再练一练,下次打准点就行了。」阿武拍了一下大炮的肩膀。

「就是,走了,回去吧,肚子都饿了。」

「走走走。」

大家一起往村里赶回去。

在快要到村口时,肥仔有些担心地问道:「我们要不从小路回去吧,不然等着他们看到了明天又都去打野鸡了,咱们到时候没得打。」

「瞎操心,打野鸡又不是泥沼里去摸鱼,你没技术怎么打?就说你,你忙活了一早上,要不是阿阳兜底,怕是屁都没打到吧?」阿武不忘调侃肥仔的打弹弓技术。

「滚滚滚,你技术不也臭的很,两个人一上午才打了一只,还好意思说我。」

正说着,远远看到一些村民拎着桶刚从阿贵的船上下来。

「李桂芬的话就不能信!啥芦苇荡有大鱼,我摸了一上午,就摸了四五条泥鳅!」

「我也只抓了两条小罗非。她昨晚还跑到我家去跟我说,让我一定要过来抓,唉,我真不该听她的……」

「我问过阿武的娘了,她说附近的芦苇荡,阿武,阿阳他们抓好几天了,大鱼早就被抓走了!」

「气死个人,以后再不能信李桂芬的话了!」

她们正埋怨的时候,看到从竹林里打野鸡回来的林立阳四人。

「那不是阿阳他们几个吗?」

「他们这是打到野鸡了吗?好多只啊!」

「听说过年野鸡很贵啊!一只得十来块吧!」

「啥,那么贵啊?那他们不得发财了!」

「唉,我这摸一上午芦苇荡抓的鱼,怕是还没有一个野鸡的鸡腿贵!」

那些妇女一会儿羡慕,一会儿埋怨,到最后又骂起李桂芬。

林立阳他们全都听到了。

「好啊,骂的好啊!哈哈哈,李桂芬这狗日的,看以后谁还信他!」阿武很是痛快地笑着。

「其他人不好说,但是那些昨晚李桂芬特意去叫的人,这阵子肯定不会给她好脸色了。」大炮也笑了笑。

林立阳也心情舒畅地笑着:「还是我阿嫲说的对,离李桂芬一家远一点,就不会有那么多破事。」

「以后咱们都听阿阳阿嫲的!」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