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都市 > 1985:从渔村开始 > 第42章 上门告状

第42章 上门告状 (1/2)

目录

「那我们一人一颗。」

林淑珍只拿了一颗。

「不用,你都吃了,我不爱吃。」

林淑珍马上白了林立阳一眼:「你啥时候开始学娘说话了,不行,你必须吃。」

林立阳无奈一笑,想着反正下次去李国辉那里就要再买,也就没再拒绝,拆开包装,送进嘴里。

也不知道是太久没吃了,还是这个时候的大白兔奶糖更纯正一点,感觉入口之后,奶味更纯正,更浓厚。

摇着橹,载着妹妹回家。

快要到岸边小码头的时候,林立阳看到肥仔拿着一个手电筒在往溪面上照来照去。

等到照见他的时候,肥仔用力挥了挥手:「阿阳,阿阳!」

听肥仔的声音还挺着急的,林立阳加快摇橹。

船还没完全靠到码头上,肥仔就着急地跑上前,他急急忙忙的刚要开口,看到船上的林淑珍,愣了一下:「阿珍,你放假了啊!」

「肥仔,你这么着急找我哥干嘛?别又是要去打牌吧!」林淑珍一脸警惕又生气地瞪着肥仔。

「不打牌不打牌,是阿标到你家里告你哥的状了!」

「啥?」林淑珍不知道家里发生的事,懵了一下,担心地回头看向林立阳。

林立阳正从船尾往船头走去。

「妈的,这小子要不要脸啊!」

林立阳骂了一声,他已经走到船头,将锁链扔到岸上,肥仔将锁链拉了起来。

「哥,咱么回事啊?你跟阿标打架了?」

「你先上去,等我锁好船再跟你说。」林立阳扶着林淑珍,让她先上了岸。

紧接着,他把两个水桶再拎上去。

「阿珍,是我们今天去抓鱼,阿标带着阿章和猴子要抢我们的鱼,被我们给打了,刚刚他娘他爹带着他,还有阿章一家一起到你们阿公家去了,要你们阿公给一个说法。」肥仔将锁链递给林立阳,很是气愤地把事情说了。

「呸,不要脸的东西!抢你们的鱼,被你们打了还好意思来告状!」

「是啊,尤其是阿标的娘,在你阿公家说的眼泪都要掉出来了,喊着要你阿公给一个说法。」肥仔看向林立阳:「阿阳,要不你先不要回家了,我们去阿武家,等阿标他们都走了,晚点你再回去。」

「我去阿武家干嘛,我又没打阿标阿章一下,怕他个屁,走了。」林立阳挑起桶。

林淑珍微微愣了一下,本来在陈玉霞家时,她就觉得林立阳似乎和以前有些不一样,现在,这一种感觉又强烈了一些。

三人一起往家的方向赶回去。

路上,林立阳问了肥仔阿武和大炮的情况。

「他们也被猴子和阿标的家人上门告状了!」

「啥?他们也好意思去,妈的!」

「阿武和大炮下手比较重,他们抓着这一点,一直让阿武和大炮的家人给一个说法,后面阿武和大炮都被家人训了,他们这才离开。我去看了他们,他们现在都被家人给摁在家里,不让他们出门。」

「那你呢?他们没到你家里告状吗?」淑珍好奇地问道。

肥仔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打架没打过他们,还挨了几下,他们找不到理由到我家里告状。」

三人走的很快。

先到了林立阳家。

林立阳将水桶放在门口后,就往老宅那边赶过去。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