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言情 > 闺蜜进宫后忘恩负义,贵妃觉醒 > 第33章 我们不是最好的姐妹吗?

第33章 我们不是最好的姐妹吗? (1/3)

目录

第33章 我们不是最好的姐妹吗?

江悦心微微一愣:“她来干什么?”

春桃摇摇头:“奴婢也不清楚。”

外面还下着雪,江悦心猜测薛雪肯定是冷了,想到自己的马车来坐着,毕竟她那里烧的炭有烟,马车的环境也没有自己好。

但是自己这样就不一样了,她来坐着,什么都不用考虑。

但同为嫔妃,又在路上,她公然不让人来车上当然不好,传出去文武百官会说她恃宠而骄,容不得人。

江悦心笑道:“没关系,既然她来了,我出去见她。”

春桃反应过来:“是。”

江悦心下了马车,她都在外面了,薛雪自然也不好上车了。

春桃给她披上了梅花的大氅,这是尚书府自己母亲昨日送来的上好雪狐皮,也是家里多年的珍藏,母亲对她极好。

江悦心系上大氅后又戴上了帽子,这才从车上慢悠悠的下来。

天地间飘着雪花,不少人在搭着临时帐篷生火取暖。

薛雪看到她微讶:“悦心,你怎么下来了?”

江悦心道:“车里待着有些闷热,所以我就下来透透气。”

薛雪笑不出来了。

她在车里烧那个破炭,呛人就算了,怎么烧都不暖和。

可江悦心呢,她烧的炭居然还要嫌弃太热了!

陛下怎么就这么宝贝她,吃穿用度都是最好的, 生怕冷着了!

“没办法。”江悦心佯作轻咳一声:“毕竟姐妹你也知道,我一贯是身体不好,大病初愈嘛,你能理解的吧?”

薛雪强颜欢笑:“我当然能理解。”

江悦心便道:“你能理解就好,本来我还想给你分一些炭的,但是你既然能理解的话,就劳你多受些苦了。”

薛雪:“……”

江悦心这个贱人!

她狠狠地看着江悦心,脸上差点就撑不住了。

“对了。”江悦心打断她的思路,有些疑惑的询问道:“你不是说跟我做不成朋友了吗,来找我有什么事?”

薛雪才想起来她的佯作生气计划失败了。

其实要是换做以前,江悦心肯定会哄她的,谁知道这次居然没理会。

不仅没理会,甚至还直接就把她玉给要走了!

甚至因为江悦心没有理会她,马车都是宫中最普通的,洪才人和顾才人一大早一起笑话她。

薛雪红着眼眶上前一步道:“悦心,你还在生我的气吗,我们是生死之交的好朋友,我那天就是一时气话而已。”

江悦心没想到她还挺放得下身段的。

“你要是还生气的话。”薛雪一咬牙:“我给你跪下求你原谅还不行吗!”

江悦心平静的看着她声泪俱下,演的可真是姐妹情深,不知道的还以为她们的关系多么好呢。

上辈子自己也是这样以为的。

其实薛雪只是养不熟的白眼狼而已。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