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言情 > 闺蜜进宫后忘恩负义,贵妃觉醒 > 第6章 我们不是好闺蜜吗

第6章 我们不是好闺蜜吗 (1/3)

目录

第6章 我们不是好闺蜜吗

江悦心说去睡觉真的要去睡了。

春桃问:“您要不要用些东西再睡?御膳房刚刚就派人把饭菜送来了。”

江悦心没有什么胃口。

春桃劝说道:“太后娘娘特地叮嘱御膳房给您还熬了鸽子汤,您不然喝一些吗?”

太后娘娘。

江悦心想到了那位老人家,太后其实一直都是非常严厉的。

上辈子对她也总是疾言厉色,有一段时间,她其实非常讨厌这位姑母。

但是每次她在宫内惹祸,太后嘴上骂她,却都会保着她。

其实江悦心也是现在才意识到,如果不是太后。

也许她在这个吃人的后宫中,也活不了那么久。

“让人端来吧。”江悦心说:“姑母关心我,我要用一些的。”

春桃高兴了:“太后娘娘知道了必然会高兴的。”

江悦心点头,上辈子她要出宫自由,把太后气的心疾发作。

姑母走的那么早,这件事她心里一直有愧疚。

这次她决不能再错。

婢女们把食物端上来,江悦心只是简单的吃了一些。

她这会心事重重实在是没有胃口,但是汤倒是喝了两碗。

刚用完餐。

春桃附身道:“主子,外面的雪要下大了,薛才人还在等着呢。”

江悦心看了一眼外面,她这顿饭吃的不快不慢,也快半个小时了。

在古代的极寒天气下,薛雪应该也快冻到极限了。

将军府,江悦心动作顿了顿,想起了一件很严重必须解决的事情。

江悦心侧过脸说:“请她进来。”

薛雪在外面冻的脸通红,原本精致的妆容也都冻的脸有些僵。

就在她在内心把江悦心骂了几百遍后,春桃出来了。

春桃道:“主子请您进去。”

薛雪连忙道:“她可是起了?”

春桃回答:“主子刚起,喝了药,又用了一些太后娘娘吩咐喝的汤。”

薛雪一听简直要炸了,她在这冰天雪地冻成狗了。

可江悦心居然还能在那悠闲喝汤!

她强忍怒火进去,穿过干净整洁的院子一进屋就扑面而来一股暖意。

而且这屋里没有味道,一看就知道烧的是银炭!

这不是美人该有的分例,就算有也不可能这么奢侈的烧。

她的屋里就算花了钱也买不来这么多银炭。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