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章 让我想起了那段青涩的时光 (3/4)
法师又拿着放大镜来找茬了。
何必呢。
法师,你不挑颜维明的毛病就不舒服吗?
挑刺,大家早就习惯了。
这么多期节目下来,你什么时候满意过几次?
为难别人,自己也不好受,大概这就是你的常态吧。
关键是他这么挑刺也没用。
没看到杨密和薛之千都支持颜维明了吗?
而且这一期的规则是靠粉丝投票决定的。
毛巨星和马博骞的粉丝数量根本不够看。
最后还得靠法师自己的铁粉来帮忙。
更搞笑的是,那些铁粉的父母却选择了颜维明。
法师的铁粉:这事儿上哪儿说理去?
而这种尴尬的事,在全国各地都在上演。
甚至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新话题。
直播间里:
“我一直以为颜维明是因为《明日之子》火的,结果发现他是靠实力。”
“颜维明这个人,如果不装的话,简直就是完美的理想型。”
“也许他就是故意的,完美的人设太累了。”
“不得不说颜维明的歌是真的好听,明明可以靠颜值,非得靠才华。”
“法师说:我就有意见,不服来辩,就算说一万遍,我还是觉得颜维明不够好。”
“颜维明的开场虽然不算惊艳,但氛围感十足。一开口就让大家陷入了回忆。虽然不至于哭,但有些人眼眶都红了。节目组的预料是对的,一开始就提升了热度。但对后面的选手影响也不小。”
第二个上场的是毛巨星。
“呼——”
阿毛感觉压力巨大。
终于体会到了之前几期在颜维明后面演唱的选手那种绝望感。
因为有颜维明在前面,除非你能超越他,否则唱得再好也很难出彩。
同样是慢歌,同样歌词不错,但他的唱功在颜维明面前真的显得一般。
“我们绕了一圈又一圈,我们……淡然……”还真是淡然,看起来不错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两相对比之下,只能说勉强及格。星推官杨密和薛之千的评价还算委婉。只是花城雨又来了。
“我觉得……呃……编曲还是……呃,你应该……呃……”这一期节目根本没给选手解释的机会。
不然颜维明刚怼完法师,毛巨星估计也想跟他吵一架。
不喜欢就直说呗,装哑巴也行啊。
马博骞是第三个上场的。
三个人里唯一一个唱快歌的。
而且是唱跳RP这种新潮风格的音乐。